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自己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2點鐘聲敲響后的夜顯得靜謐祥和.褪去了一身世俗的煩擾和喧囂,呆在角落裡,安靜地聽<<自己>>

  “一起相伴這些年It‘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我們都無法抗拒這種無奈‘‘ 

  誰都無法阻止時間的流逝.誰都無法主宰人生的離合。昨天是過去了的時間.就明天而言,今天會成為昨天.就後天而言,明天會成為昨天. . . . . .在這一次次時間的變換中,在這一次次的昨天里,我們大家的緣分也在一點點的消耗殆盡.可是沒有人發現.總覺得分離是遙遙無期的.明天之後還有無數的明天可以相聚在一起.所以當分別的日子就在眼前時,會措手不及,無所適從.只能緊緊地擁抱,彼此祝福着未來的歲月.可是該走的還是得走.望着這落寞的校園,突然想,很多很多年後,我們還會記得這段青蔥歲月嗎?我們還會記得這這份情感嗎?

  “大雨後的感受我用腳步輕描淡寫着‘‘ 

  能用腳步輕描淡寫着大雨後的感受確是豁達的.每個人都應該想要擁有這樣的人生態度.可是真正能做到這樣的人有幾個?人們總是在金錢,權利,名譽這些世俗中糾纏.愛恨情仇非要轟轟烈烈才肯罷休.其實人生本來就很短暫,為了一些無謂的東西而浪費生命,值得嗎?其實分離並不代表不會相聚,相聚也不會代表不會分離,該笑時笑,該哭時哭,該相遇時不會有太多的激動,該分離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悲傷,我想這才是真正的豁達吧.無意間看到老師的些許文字:物來則應 過去不留 可惜我現在還無法做到這樣從容淡定地看待人生的起起落落.那麼你呢?  

  “看是是非非在飛 聽心房猜測心房 在熱鬧的人群里,怎樣面對自己‘‘ 

  常常聽人說,社會是個大染缸.每個剛走進社會的人就像一匹白布,進入這個“染缸“后,一定會被染成各種顏色,紅的,藍的或者是. . . 黑的.我一直是不相信的.我認為只要保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總是能夠一塵不染的.就象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可是慢慢長大后,見到的事情多了,讓我對這個社會有些灰心.處於社會中的人總是你算計我,我算計你,兩顆心在互相猜測間相隔萬里.街道上熱鬧喧囂,但這景象卻無法溫暖人們日漸冰冷的心.在這“熱鬧“的人群里,我們該如何面對自己?是隨波逐流,抑或堅持自我.獨樹一幟.我們都該認真思考一下,不是嗎? 

  “世界廣大而美麗 還好擁有完整的自己 再勇敢開始新的旅行 我會放下猶豫去珍惜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躺在床上要睡覺時,耳邊突然就響起了這首歌.還沒有經過思考,一滴眼淚就劃過耳際,涼涼的.這個旋律,這個聲音,撞擊着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我從不正視自己,因為我有太多的不足,甚至有時會懦弱地把自己當作其他人.而這一首歌竟讓我面對自己的時候多了一份坦然和安靜.雖然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是自己是最真的啊! 

  沒有人安慰的時候,自己安慰自己;沒有人陪伴的時候,自己陪着自己;沒有人關心的時候,自己關心自己.就這樣疼惜自己,就這樣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