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自己是對別人最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自己是對別人最大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自己也明白更多,我知道回憶是美好的但人不能活在記憶里…我不否定那句你們都去詮釋釋懷的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覺得這句應該是在反省明白后應該何去何從的自我安慰,我需要更好的生活,不是為祖國、為朋友…但深深愛着她們

  我要照顧好自己才是做每件事的基礎,不再不按時吃飯等到胃疼的趴在那不動才後悔,我會按時吃飯盡量!

  對的,人都是在愛自己的前提下愛別人的,不是嗎?即使你不顧自己努力為別人付出,那麼能維持多久?我只能說精神可嘉,但是是短暫的,最後留下的是讓自己被愛的人無盡的嘆息--你不愛自己的結果

  就好象人保證了三餐溫飽后才會去追逐時髦,打扮的象一個文藝青年,你吃不好怎麽去追求精神需求?所以要努力愛自己是愛他人的最大的可能!

  愛自己並不是說明不愛朋友不愛父母!

  愛我自己我才能去更多的時間去愛你們…

  ——盲目的愛不再上演——

  總之你們也要好好愛惜自己,我們都要好好的…

  這也是一種幸福!

  這是自私嗎?是不是滿腦的疑問?

  劉翔奧運退場我們都感到可惜甚至還有一點的遺憾,而我卻感到驕傲,為劉翔驕傲!他做到了愛自己。設想一下如果他拚命地去努力拖着那受傷的腿。我想以後再看到他的成績啊——幾率少。然而他做到了愛自己,讓我們又看到一個健康的他,為國家跨欄的他,為國添光的他。

  愛就要理智的愛!

  我彷彿看到溺愛偏愛錯愛擺手向世界告別,真愛大愛理性的愛譜灑人間。我聽見愛的音符奏出那天籟餘音繞梁……

  河南鶴壁浚縣職業中專普高分校高三:荔兒

您正在瀏覽: 愛自己是對別人最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自己是對別人最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