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像離開你確乎是在昨天,可是我恍恍惚惚的感覺過了幾年。進不去你的空間了,我知道你向來是一個有些彆扭的小男生。儘管年紀上確實比我大幾年,但是你這個小男生。還是在這點上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的傷了我一刀。我現在都能感到切膚之痛。當我真正的確定要離開你時,我覺得所有的堅強都是裝給自己看的。我是個小女生。需要人關懷 。需要人給予關愛。需要人包容我的某些東西。這是我覺得我們可能也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我那麼一個好吃鬼在今天和昨天突然對飯失去了慾望。突然對我喜歡的巧克力也失去了慾望,在以前從來不敢想象的一切。我都覺得渾然失去的以前要的感覺。我如此驚恐你不在我身邊。

  好像,昨天,今天。永遠。

  在我見到所謂的告別的時候,你祝福我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順着眼睛掉了下來。這麼你曾經珍惜的東西。如今不值錢的亂掉。你或許再也不會在意了。就像如今我再也看不見你一眼。我曾經聽王菲在愛不可及里唱反正死別不如生離。這就是我們活脫脫的現狀,我知道你還活着,健康的。快樂的活着。我覺得這就是我某種幸福之一。

  我是如此眷戀你,在那個被春風吹過的夜晚。

  我是如此沉迷你,在那個寒冷的冬夜裡。

  我是如此的思戀你,在那個被清風明月蠱惑的晚上。

  我是如此的想你。願你能找到一個溫柔與善良的女子。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