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陰暗的老街,破舊的屋子,雜亂無堆的廢棄品,沒有燈光,沒有溫暖,寒暑冬來你都是短褲短袖,所有人都說你是瘋子。

  走街竄巷,你把日子過的弔兒郎當,你有親人卻不去依附他們,日子過的潦倒,總會去撿些廢棄品換錢花,人們總說你是瘋子,小孩子也經常這樣說,當小孩子罵你時,你會嚇嚇他們。記得有一次你被玻璃劃破腳鮮血直流,姑姑說給你包紮,你說不用不用轉身就走。你總會把換來的錢,給我一塊,說給我買零食吃。小孩子容易嘴饞,可我還是沒要你的錢,我說你留着吃飯吧。從小時候,你待我總與別的孩子不一樣,會疼我。

  後來,聽說有一次你走遠了,很晚才回來。再後來,你走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他們有的說你嫁人了,有的說你被拐了。這麼多年過去了,沒有聽到關於你的消息,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想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