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悠閑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閑的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吃完午飯後,小鳥覺得很無聊,他突然想出去玩,之後就跑出去找小夥伴們玩。

  他先去找小猴:“小猴,小猴,我們去玩吧。”可是小猴說:“我還要蓋房子呢,因為冬天快來了。”

  小鳥又去找青蛙:“青蛙,青蛙,我們去玩吧。”青蛙說:“好啊,好啊,我們去玩吧。”可是青蛙又忽然想起來,還要捉蟲子,吃飽了準備冬眠呢!

  之後小鳥又去找螞蟻,可是螞蟻還要搬糧食呢,沒時間和小鳥玩。

  小鳥很孤獨,沒人和他玩,好寂寞呀!

  轉眼之間,秋去冬來,大家都開始過冬了,只有小鳥沒有食物。由於他秋天只顧着玩了,沒有充分的準備,所以又冷又餓。

  他就去求螞蟻:“好心人,救救我吧,我已經沒家了,人生好悲慘。”可螞蟻沒留他。但螞蟻又是善良的,只是給他一個教訓而已,所以還是幫助了小鳥,小鳥也知道自己錯了

  又一年的冬天到了,這次小鳥非常勤奮,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悠閑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閑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