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手好閒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手好閒的一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遊手好閒的人。每天在街上無所事事,看見別人在那裡忙忙碌碌,我心裡也會有那麼一點嫉妒。我為什麼就找不到工作,不能和他們一樣忙忙碌碌地享受充實的人生呢?

  2000年7月30日

  這一天,我在街上無所事事,有一個穿着西服、打着領帶的年輕人快步地向我走過來說:“先生,我想讓你參加我們的工程”。我高興極了,連忙向他詢問是什麼工程,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他笑着說:“我們的工程是建我市最高的大廈,你的工作嘛!就是幫這把水泥板搬上去。”我想:做這事要扛水泥板、爬高樓,如果掉下來就沒命了。再說現在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很有可能中暑。這樣的苦差事,還是讓別人去干吧!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回絕了。

  2007年8月5日

  一晃七年過去了,七年裡,我依舊是無所事事地打發著那空虛無聊的日子。

  我也曾想過去找一份工作,讓自己充實一點。可是現在人家公司要求太高,沒達到一定的文化標準是不能參加工作的。為此,這幾年來,我只能在一家雜貨店當了店員。

  此時,我才後悔當初真不該無所事事地混日子,如果學上一技之長,今天也不會找不到工作而站櫃檯。

您正在瀏覽: 遊手好閒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手好閒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