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的信,我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信,我的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兒,我有多久沒跟你寫過信了?我自己都記不清了。自從分開以後,我們見面的次數也屈指可數。有時候我也真的很害怕,害怕我們像所有人一樣,因為不經常見面,關係也變得逐漸生疏了,所以我想,我一定要想些辦法挽留我們的友情。於是,有了這些我給你的信。

  看到我的信,不要大吃一驚,也不要欣喜若狂。更不要感慨,怎麼平時這麼懶的陳思靈居然有耐心寫這麼長的信呢? 我沒有把寫信當成負擔,當成一件非做不可的任務。我只是把信面當成你的模樣,對着它,就有說不完的話。我想我們可以永遠這樣,不管身在何方,是否經常見面,我們都記掛着對方。都把對方當成朋友。

  從前我們說過的,身邊的那麼多朋友,只有我們彼此相處是沒有一點壓力的。我願意把所有心情都和你分享,你也願意傾聽。我們就是這樣。我們鬧過矛盾,因為意見不合。卻沒有過猜忌,因為互相信任。多年以後,我依然享受你給我的感覺,這樣的友情,人生不可多得。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信,我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信,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