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爸,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想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聽我說會話好嗎? 

  爸,以前常心裡覺得你挺窩囊的,沒把咱家治出個模樣。我嫌你你日漸肥胖的身體愈發遲鈍,總是想,如果我長大了,一定會比你有出息。可當你真的走了,一句話也沒說,臨死,連最後一面也沒見。我才理解你肩上的擔子有多重,生活的艱難,人情的冷漠,家境日況愈下。 

  每次回家,媽總是發牢騷,說著說著就哭了。奶奶也經常哭,昨天暈倒了,我給姐姐打了電話,她在那邊泣不成聲。我卻麻木了,想哭,卻不敢哭,媽媽還要靠我支撐這個家。爸,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沒有了父親,突然少了依託,眼鏡有些不好用了,有點模糊了。一百多塊的眼鏡又快廢了,可我怎麼去向母親開口,開不了口啊! 

  這副眼鏡是你最後給我配的。用的途中壞了一次,爸拿去修了,修好後送了回來。看着他遠去,只是覺得父親又老了些,可是,卻再也見不到了。 

  以後的以後,我將不再有父親,只剩媽媽和姐了。 

  如果真的在天有靈的話,你和爺爺就保佑咱家別再出事了,讓咱家在我手上翻身。家一定要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