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上珞珈,不能自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珞珈,不能自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整理自己研究生時的日記,找到了剛入學時自己寫的日記。愛上珞珈,不能自拔。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珞珈山。學大漢,武立國。新生活,惶恐超過渴望。一切的未知讓我不知所措。一個人走走停停,看風景。不知道多少個日夜,流連在櫻頂,漫步於東湖。如畫的風景里,有我的足跡。那第一次音樂會,如痴如醉;那第一次東湖聽雨,閑情自若;那第一次交誼舞會,舞伴很搭;那第一次珞珈山頂,看日出。上課睡覺,圖書館發獃,寢室熬夜寫論文,生活方式自始至終不曾改變。漸漸喜歡上這一座山一湖水。她見證着我最後的青春。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物,同樣的溫暖。花開無言,葉落無聲,風過無影,水逝無痕。塵世未醒,月淺燈深,不知夢裡雲歸何處,待到櫻花爛漫時,笑談流年浮生。

  這是二零一二年我的最後一篇日記,記錄了當時的心境與想法。時光匆匆,轉眼我已不再是新校園中那個青澀的女生了。現在的我,已經參加工作一年,也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我相信未來在我的努力下,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愛上珞珈,不能自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珞珈,不能自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