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我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我來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們這些同學被搬到了高三部,我才開始醒悟原來高三已經不請自來了。

  剛剛進入高三,心裡既是緊張又是激動。過去才不久的高二,和當下數不盡的作業相比,幸福得多。不知道這種猝不及防的迫近高考是為了什麼,但是,終究還是被成績敲得有些難受。想到了高二的期末,自己付出了那麼多,還是失敗了。真的很想放棄。這种放棄,與其說是逃避,不如說是泄憤。

  整個高二暑假只有半個月,但是這半個月我變得昏昏沉沉。每天睡到很晚才肯起床,起床后不是玩電腦就是看小說,課本是沒怎麼碰的。在那睡覺時,睜開眼睛,想着起來之後做些什麼,想不出來,就又不起來了。這種感覺,好像是畏懼醒來,害怕這些事實、

  就這麼混過假期。其實自己也自責過,可是自己又總是想那個期末的慘淡成績、或許吧,我本來也不是一個堅強的人,這麼容易被困難打倒,變得如此萎靡不振。

  開學后,班主任還是找過我的。其實我的成績在班上是中等。他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中考考了全校第二的緣故,這些我都懂。可他越是這樣,我越是內疚。感覺自己對不起他,對不起他的厚望,也對不起自己的雄心壯志!

  每天都很折磨。也許數理化對我來說就是天書,我永遠也弄不清楚。其實,我喜歡文學。從小到大,看了很多書,現在雖然數理化一片糊塗,語文還在屹立不倒。我明白木桶效應,所以,也在數理化上下了很多功夫,可不見起效。

  初高三,又要面臨第一次月考,此時此刻,有歇斯底里變得鎮靜多了。

  最近,總是需要勵志的故事來激勵自己,又莫名的心理壓抑。看着故事裡人事,我覺得也許自己拼一下還是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但俯觀自己的現在成績,實在覺得前途黑暗。可惜,不管多麼痛苦,我知道我終究不是可以被消滅的人。

  我知道,過去已經過去。我沒有辦法找回高一高二失去的日子,所以我要加倍努力,讓我的高三更燦爛!我不會放棄,我知道這是高三的禮遇。我不反抗,也無力反抗,輕輕地對自己說:高三,我來了。然後,低下頭去,在數理化上冥思苦想。

  我知道,我心裡一直有個石頭開花的夢想,所以,我會呵護它,並堅信這不是虛幻。

  加油,高三我來了!我會用最優雅的姿態,去摸爬滾打,讓自己過得堅強,讓高三充實、快樂!

  高三:李夢瑤

您正在瀏覽: 高三,我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