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決不能自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不能自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城市中,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樹上還有許多漂亮的小歌手—小鳥,它們歡歌笑語,地上的一些小花小草都是這個大森林中的一員,是不可分割的。但直到有一天,一位“森林殺手”來到了這裡以後,這片林子就沒有了歌聲,小花、小草。這裡成了一片狼藉。

  還記得那是2000年,10月3日,國慶節還剛過不久,就有個“森林殺手”來到這裡,毀掉了這片美麗的森林。

  “啊!這裡有好多樹呀!一定能賣個好價錢,動工!”

  很“大的嘩”,樹葉紛紛落下來,只見一棵棵高大的樹,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來。“呼,休息一下,累死我了,等會兒再砍。不行,還得砍,而且還得叫上其他人來一起砍。喂,是小李嗎?快來幫幫忙。一二,砍!一二,砍!不行這樣砍太累了,我們用電鋸吧!好主意!樹林被他們一點一點破壞掉了,這片林子慘了!

  幾天後小鳥無影無蹤,小花小草也沒了,一切都沒有了,這個森林匆匆走了。這些人以後再也找不到樹了。不僅是這樣,這片森林的消失引起了多次小破環性的沙塵暴,河流莊稼都被殺了。

  這些藏在人類大腦里的蟲,不僅毀了他們自己,也毀了地球的一部分;這些貪財蟲,該受懲罰。這些自私蟲,只顧現在,因該消滅。

  看吧,這裡就有一個貪財蟲在作孽了。“快來買呀,可愛的小雞,兩元一隻。”“嘰嘰,我不想被賣出去,他們不會養我,我才不為那個黑心老闆賺錢呢,他賣的是違背良心的錢。”“嘰嘰,你說的對,我們不該幫那個自私老闆掙錢,我也討厭他。”

您正在瀏覽: 決不能自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不能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