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珞珈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珞珈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珞珈山像一位穿着綠色長裙的小姑娘:山坡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草叢中一朵朵藍色的野菊花若隱若現,其中還夾雜着紫色、黃色的小野花,好像給珞珈山鋪上了一床漂亮的花地毯。珞珈山上除了花花草草,更多的還要數山上那數不清的樹木。大樹長出了新葉,春天的到來彷彿給所有的樹木換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衣。叢林中不時傳來鳥兒的鳴叫,偶爾還看到鳥兒們飛來飛去覓食的身影。山腳下是櫻花大道,三月的陽光里,櫻花們爭先恐後地開放了,好像給山腳繫上了一條粉色的長飄帶。 

  夏天到了,珞珈山上的樹木枝葉長得更加茂盛了。六月里的一天午後,阿公帶我到珞珈山上去玩。我們走在半山腰,抬頭向上看,只見枝葉遮天蔽日,陽光只能從樹的縫隙中照射下來,形成了一根根的光柱。山上綠蔭濃郁,涼快極了,好像跟外面的世界隔離開來。不過,蚊蟲也在這片綠蔭中更加“忙碌”了,像我這樣皮膚敏感的人,立刻全身“長滿”了紅胞,嚇得阿公趕快帶我逃離這塊“危險地帶”。 

  秋天到了,秋風好像給珞珈山換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花毛衣。阿公阿婆到我上山,我看到山上的樹木都被秋風吹變了顏色:有火紅的楓葉、金黃的銀杏、墨綠的松柏、枯黃的梧桐……山路上到處堆積着厚厚的落葉,我們踩上去感覺軟綿綿的,好像踩在沙發床上一樣。 

  冬天到了,大雪把珞珈山包裹得嚴嚴實實,像穿着一件銀白色棉大衣的武士,看上去威武極了。山上大樹的樹枝被大雪壓彎了,有的小樹還被大雪壓倒在地上。積雪像一床厚棉被,把小草也蓋得緊緊的,看來只有等到春天來臨,花草們才能重現生機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珞珈山!我愛家鄉的珞珈山,我更愛我美麗迷人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珞珈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珞珈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