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要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過了那麼長時間,我終於想明白了,為什麼當時,我怎麼都不能接受在這裡的生活,為什麼那麼久,我始終都眷戀着自己的夢想和溫柔鄉。

  所有的夢想,都有想過去做,可是到了最後,還是有了自己的故事,需要書寫,需要去看透。

  其實就算是你不了解的這種感覺,也是有他們自己獨特的奧秘的。如果別人從來沒有發覺,你是否也會覺得,原來這裡所有的一切,都和你的夢兮有着絕對的不同。

  她們所看到的風景,和我們這裡所擁有的夢想,也許在根本上有着絕對的不同。

  我突然想通了,這幾天,或許是以後的日子裡,我都要去操場上鍛煉身體,去跑步,去伸展,讓我們的精神在發展的同時,身體也保持着健康。

  也許,當你瀕臨失去的那一瞬間,你才會發現,原來健康對你來說,有多好,有多重要。

  但是,如果我和你們還在原來的地方,一起頹廢,我想,我一定不會快樂。

  因為,這從來都不是我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