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懂得禮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禮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這個和諧的社會裡,是經過多少先輩努力或許是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今天的這份安定,在這樣的環境里,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珍惜呢?

  放眼望去,這個社會卻是很融洽,人人相處和睦,但是還有不少的事件屢屢發生。是不是安逸的生活過夠了,才讓有些人忘乎所有。在我們身邊其實並不少見這樣的情況,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愈演愈烈,明明是少說一句話或者讓一小步就能完美解決的事情甚至搞到出了人命。如果人人懂得禮讓,生活將會變得多麼美好。我們用心去想想同樣的一件事,有兩種態度,一種是得禮不饒人,一種是寬大為懷,懂得容讓,這兩種態度的選擇會是同一件事有了巨大的變化。你給別人一個笑臉,給別人一次理解,換來的是別人對你真心的回饋,甚至有感激之情,自己的心情也隨之愉快許多,因為爭執引起的事件就會減少太多。

  給別人多一分的尊重,多一分禮讓,自己也會收穫很多。

您正在瀏覽: 懂得禮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禮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