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香樟樹的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樟樹的永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離人如落葉般蕭蕭瑟瑟散去,留下香樟獨自一臉的深情。——題記

  香樟靜靜站在校園顯眼的角落,守候着她的永恆。

  當草如蛇行般飛也似地長起來的時候,空間便豁然開朗了。

  昔日里純真的少男少女,也忍不住開始瘋起來。

  我、玲子及其他幾個好友,常常愛在廣褒如茵的那一片草坪上奔跑、追逐、嘻鬧,顧不及美好的淑女形象,也顧不及教學樓上那一道道詫異的目光。自由是我們的嚮往,日頭太毒,迫使我們不能更好地躺在草坪上心情享受。等興盡之時,早已頭暈暈,汗涔涔了。

  香樟彷彿對着我們笑,她搖擺着手臂,招呼我們過去,然後努力將綠傘舉得更高些,為我們撐起一片清爽的天空。

  更多的時候,我們愛在香樟樹下尋覓快樂。

  南河岸邊,微風拂面,波光盡顯粼粼柔情。體育課上,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大家攜手坐在樹下,暢談理想。

  “畫畫、唱歌是我的天賦,我長大了一定要當藝術家。”木蘭一臉嚮往。

  “我想成為魯迅那樣偉大的文學家,萬人景仰。”小偉也不甘示弱。

  “嗯,光說不行,還得有實際行動。我相信大家共同努力、進步,一定會有新的希望。”老師慷慨陳詞,激人奮進。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歌聲滿載着激情,大家沉浸在美麗的憧憬中。香樟細心地傾聽我們的訴說,似乎耐不住寂寞,也跟隨着手舞足蹈起來。

  偌大的校園,因為有她相伴,我們總是最美的風景。

  我一直愛好文學,期待能創造輝煌,陪香樟樹留下一頁的光彩。於是,一直努力着,向著小小的希望奮進。

  當那一天真的來臨,喜悅壓抑不住激動,我緊緊地抱着樹榦,我心中有千萬個戀戀不捨,但我們強忍着擠出一絲笑容。

  “咔嚓”,白光一閃,我和我喜愛的朋友就這樣定格在那平凡卻又珍貴的膠捲上了。我知道,這將會是一張無比榮耀的照片,它會放在校櫥窗里展賞。

  哦,我的朋友,香樟她笑了,真誠地在為我祝福。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當我提着行李包裹真正與她道別的時候,她沒有擺手,她就那樣靜靜站在那裡,看着我遠去,一臉的深情。

  香樟無言,卻默守着永恆——那是關於一位學子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香樟樹的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樟樹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