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暗戀,真的很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真的很美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青春,懵懵懂懂的時光。

  從他走進門的那一刻,我便被他深深吸引。

  他穿一件條紋襯衫,頭髮柔順,蘑菇樣,小瓜子臉上一對小眼睛,一隻小鼻子,一對耳朵,顯得那麼可愛。

  他被分到我的後面,我們就這麼近近的待了半個學期。每天眼神的碰撞都像一朵朵花兒。

  暗戀,真的很美妙。

  在開學后的第一個周五,自習課前,我在講台上帶大家做眼保健操,做完后,我走下來,發現他正獃獃地望着我,我莫名其妙,他問:你哭了嗎?哈!這個傻小子。課間,來了兩個小混混,拿着兩個啤酒瓶,直奔坐在後排的那個胖男孩,哐一聲把啤酒瓶摔在課桌上。胖男孩笑嘻嘻的說著求饒的話,兩個小混混便是呵斥,我站起來喊他們,卻都不理會我,一會兒那二人自己走了。他來了后,胖男孩便把這告訴了他。他很生氣:居然找到我們班了,看他動我們班誰試試!接着又是些抱怨的話,又說,他們再來叫他們找我,我看他們有多大能耐!這天所發生的,讓我感到了學校的黑暗,更是看到了他的小擔當。

  以後再發生的,那就是學習上了。我是他的組長,每天早晨我都會看到他奮筆抄書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那一個個歪歪扭扭的字在我眼裡也是美極了。有天他突然說要我給他補習功課,他說他女朋友希望他成績好一點。我覺得心裡酸酸的,但是也沒什麼,只要為他好,我會做一切我力所能及的。

  就這樣過了半個學期,開學以來,老師說要舉辦春季運動會,希望同學積極報名。我立即把目光轉向他,他拿出打火機點着了一支煙,“幹嘛?我可不參加。”“為啥?”“不想!”他說著便轉身離開。在多天我的死纏爛打下,他終於同意,可他又說

  “也許到不了比賽開始,我就不上了。”“什麼?不上學你幹嘛?”“反正不上了。”他又轉身離開,他就這樣給我留下一個個背影。沒想到才過了一個星期,周一下午,他便不見了蹤影。

  我一直傻傻等待,希望他能再次出現在賽場上,呼,當然了,那只是我希望。

  就這樣倉促地,他走了。我並沒因為少了暗戀對象成績有所提高,反而是止不住的往下滑。我感覺我的生活變得迷茫,難道我學習就是為了自己的暗戀對象?I DON,T KNOW.但我希望不是這樣,我希望重新開始,在沒有他的日子裡。

  直到——

  那天晚上,我跟妹妹去某小區找同學,突然看見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他,真是他!他似乎看見了我,但可能不想理我,走了過去。我就這樣順着他一直望着他。“h!”我忍不住叫他的名字,他在單元門口停下來,看着我,我很想說句話解解圍,但一個字也吐不出,就看着他。時間彷彿靜止了,他好像是高了,但還是那麼瘦。他也一句話沒說,場面很尷尬,我只有扭頭離開了。

  原本已要忘記的他,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又在腦子裡浮現出來

  嗯,新生活,開始吧。把暗戀封存起來,留着長大了品味,是不是很美。

您正在瀏覽: 暗戀,真的很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真的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