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我青澀的暗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青澀的暗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的籃球隊有個一米九的大長腿籃球隊長,無論是籃球還是體型真的是比其他男生略勝一籌。然而他是高中部的學長偶爾才過我們初中部跟我們初中部的男生打球。但是儘管我們很少看見他還是能吸引很多女生來看他他打球。

  那年我被他的外表給吸引了而那年的我又快要升高中,所以每次他到我們初中部來打球我就跑去給他送水然而每次都是接過水露出大白牙給我個微笑寵我說句“謝謝”。而我想要的不僅僅是這些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他打球時我總是眼睛從他的身上移不開,他摔倒時很緊張但又不好意思開口跟他說對他的仰慕之情也許這就是暗戀吧。

  很幸運的是在下學期時我們要是市裡跟其他學校的同學打籃球賽,初中部只有我一個女生很其他兩個籃球隊的男生獲得跟他們去比賽的資格。因為那兩個男生打球厲害,而我是學生會生活部長跟文藝部長是幫他們打理瑣事和加油的。但是可以跟他一起比賽還是不由得很開心,在去比賽的4個路程里我們兩個的話匣子打開了一直聊個不停。在跟他比賽的這三天里,我們真的就像特別好的朋友一樣無話不說再回來的一個月後就是中考了。然而父母要我去其他學校讀書,我就不能直接考高中部跟學長同校了。在我出發離開時跑去找了學長跟他告別對他說了這下學期的感受當我上車時他給了我一個擁抱想當初我給他送水時露出個大白牙對我微笑說了句“加油等你回來”而我卻沒有勇氣對他說我對你的暗戀

  然而這個學期我是真正知道了暗戀的味道又是苦又是甜又是酸。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青澀的暗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青澀的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