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偶然間的雨滴使沒帶傘的人加快腳步,如同白駒過隙的時間。在這個世界里,有着許多無奈,言不由衷,或許這就是生活,或不是生活,因為生活本該美好的,沒有無奈沒有煩惱。我們心中的熱情不希望一點點被澆滅,偶爾的不安和無奈會湧上心頭,鼻頭一酸,長大后已經不會動不動就哭泣,在人前或人後,後來,想了想,遇到委屈就流淚,手無足措就流淚,這算什麼?成年人的世界里流眼淚是解決不了問題,小孩子哭泣才會有糖吃。

  一眼看得到的未來,也縹緲無邊。窗外的車流細小得像螞蟻,倒映在玻璃門的身影,重疊在外面的世界里,下過雨後的天空格外的清澈,蠢蠢欲動的心跳動在無盡黑夜裡,一想起能走過你來時的路,近況又逐漸好轉,再也沒有在深夜裡痛哭過,總要背負一些東西,如同絲絲微風也將在夜空里飄散。

  有夢,在無盡黑夜裡。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