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不管什麼時候,人潮都會擁擠;不管什麼時候,歲月都是把刻刀。

  樹木有年輪,長在一圈圈的身體里;人們有成長的痕迹,印落在臉龐上,如此以來我更相信相由心生。

  從年少到成熟,必然要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也是一個有趣的過程,最可怕可悲的是在漫長的時間依舊在原地,沒有進步,沒有下意識去思考長遠的未來,只活在當下。隨遇而安是在明了所經歷的事情后才做出的選擇和態度,不可否認,能改變的,不能改變的,大部分在人為,學會妥協的背後,或許承受着不為人知的苦楚。

  別人的善待,別人的幫住,在日漸傷害的彌補之下,並不值得接受所有的好意,人在無意識的犯錯當中給別人帶來的傷害並不值得原諒,但我們能做到獨善其身。

  學會控制自己,學會面對生活,才是走向一個新的開始,往往從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在漫長的歲月里。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