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九點,

  時鐘準時的指着對應的數字。窗檯前的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儘管這夜很美,卻也深冷,涼風能入骨,只好悻悻回到角落裡讀起《查令十字街84號》沉浸在往來的書信里,我說過它是一本讓我想一讀再讀的書,一度讓我暫時忘卻周邊所發生的一切,完全沉浸在書中。

  有時候卻琢磨不透,有時候懷疑所有的執着到底值不值得,讀了很多書,看過很多故事,寫了很多心事,都了卻在昨日里,在那朝陽剛升的時候,在那黃昏時候,我多想把最美好的時光,篆刻成一首吹不散的詩帶給你,可惜你早已遠去。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風信子的信息,我把所有的事都寄托在它身上,讓它告訴你。

  你曾經那麼渴望自由,但總是來不及老去。世間的所有模樣,你還未一一看遍,但我知道你早已明白。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