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小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小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萬花筒:小結 標籤:萬花筒作文 小結作文 軍訓小結作文

  日子一直在穿梭,面對現實問題也越來越從容。

  在那些泥流里打滾的日子裡無意間修鍊了自己的技能,身上多了一層鎧甲,也多了一層保護層;失去保護層的時候再不重新修鍊,卻只會在滿是荊棘的道路上邊前進邊受傷。

  邊質疑自己邊成長,心理壓力,生活壓力,任何的決定出現偏差都是對別人和自己的不負責。希望苦難不會有,只能在生活里磨礪自己的成長,養成獨擋一面的高手,養成獨立的人格,獨立的思想,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世上從來都沒有假如,如果承受不住最壞的結果,也不配得到更好的結果。所有的意外驚喜和結果,從來都不是憑空而降。

  人生在磨礪的前期,總需要學會如何成長,如何去做好每一件事;而無怨無悔並非是一種高尚品質,有時候更會讓自己承受最壞的結果。

  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小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