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天橋邊的花朵開得正盛,一簇簇的,沒有迷人的清香卻是每天清晨里的一道獨特風景,天橋下有個早餐店,豆漿油條,應有盡有。

  餘音繚繞的歌聲,響徹在寂靜的黑夜裡,在秋雨漫不經心來臨的時候,點點雨滴散落傘上,彈出一片雨景,蕭瑟了寂寞的南方城市。梔子花的味道已經忘記了,只記得炸雞的味道在狹小的空間里瀰漫,彷彿很久以前在糾結吃哪一種口味,從沒有厭倦過。趕不上變化的時候,只能看看遠處的夕陽染紅了天,在文字的世界里尋找動人的詞語,描繪成一幅幅唯美的畫面,然後實現。

  我在萬花筒的世界裡邊等待邊仰望,走馬觀花地貪婪眼前的風景,勾勒出一幅最滿意的畫面,暢遊在風景如畫里。曾經多熱愛生活,如今漸漸失去稜角,變得患得患失,變成最不喜歡的模樣卻是異常重要的轉變,在充滿矛盾里大步向前走,一直沒有盡頭的追逐,日復一日的前行,來不及微笑,來不及放開,就得匆匆向前。

  寫下隻言片語,在深夜裡。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