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山水居,前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居,前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山水居出來,我準備下山。師父收到斥艷郡主的書信,一定點名要我去一趟。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事,但上面的命令不可違抗。聽師父說,溫哥哥也在斥艷郡主身邊的。

  誰知我一到郡主府,當場被人拿下。侍衛太多,郡主又是上面的人,我不好下殺手。只是,應該看看斥艷郡主究竟想幹什麼。

  山水居的風景很美,卻很少有活人可以看到。我們這些以山水居為家園的殺手除外。

  我以為山水居是足夠美的,沒想到這郡主府,風格更是迥異,堪比皇宮。怪不得外界傳聞,這位郡主很受皇帝的寵愛,大興土木,多半也是為她。

  然而,那些看到她光鮮美麗的外表的人,能否看到她多重的身份?

  我早就厭倦了勾心鬥角,若我早就知道她是因為爭風吃醋才讓我來的,我是寧願違背上面的命令,也不會出山水居的。

  暴君當道,而我們不屑於做他的狗。我們做殺手,也有自己的志向。我們只為,有志之人賣命。

您正在瀏覽: 山水居,前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居,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