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因為成長而弄明白的道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因為成長而弄明白的道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以為自己是整個世界的中心,好像地球不是繞著地軸轉動,而是圍繞自己轉動。想要什麼東西,總能得到手,就算哭過、鬧過,我還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長大后才明白,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爸媽一樣寵著我,就算有時候哭了、鬧了,得不到的依舊得不到。原來,我不是世界的中心,地球也不是繞著我轉動。相反,世界才是我的中心,我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繞出地球的軌道。

  小時候,總以為受了傷需要別人的安慰才能好,哪怕是自己不小心跌倒,哪怕是不怎麼疼,也要跑到爸媽面前獲取點安慰才能止住淚水的流淌。長大后才知道,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給你安慰。受再大的傷,也只有自己一人來承受,哪怕是在家裡受傷,也會盡量掩飾,強忍著痛說沒事。原來並不是所有的傷都需要安慰來治療。相反,你得學會來安慰受傷的人。

  小時候,總以為長大很好,可以干任何自己想乾的事,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可以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未來。長大后才發現,長大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好,不可以隨便哭,隨便鬧,不可以像小時候一樣做一些天真到啥的事。相反,你得時刻提醒自己是個大人了,得有個大人樣。原來,並不是所有的美好都在長大后。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十八歲會和以前不一樣,十八歲的自己,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有一片燦爛到旋暈的青春年花。結果,現在十九歲歲的人了,前途不着邊,愛情不見面,陽光一片灰暗。原來,並不是每個人的十八歲都會不一樣。

  小時候,總以為和人相處是件很容易的事。想和誰玩和誰玩,想和誰好和誰好。長大后才曉得,兩個人相好需要彼此情投意合,一相情願的付出只會讓自己傷痕纍纍也得不到任何結果。原來,感情並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小時候,總是那麼傻不拉嘰的以為著,長大后才發現,一切都不是自己以為的那些。原來,有些人是相處后才能夠進一不了解的;原來,有些心情是受傷后才能體會到的;原來,有些道理是經歷過、長大后才能夠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因為成長而弄明白的道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因為成長而弄明白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