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可以簡單,可以複雜,可以很有意義,也可以很無趣。總之,多種多樣的人生怎麼選擇,是什麼結果,還是由自己決定。

  說人生簡單,真的是很簡單。學生期間重複着同一種生活:吃飯,上課,睡覺。然後度過十幾年。畢業后也是重複着同一種生活:吃飯,工作,睡覺。有人會說:還要結婚生子呢。那樣無非再加一項:照顧家庭。然後繼續重複下去,直到入土那天。

  說人生複雜,真的也很複雜,學生期間也有各種青春期的事情,各種快樂的或悲傷的事使我們慢慢成長。學習成績的高低,家長的期待,朋友之間的矛盾,與人相處的方式等等各種事情充滿我們生活。畢業后,人生過得更加複雜,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工作壓力,各種社會矛盾社會問題接踵而來。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人生多麼的複雜,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或許一不小心自己的人生就毀了,從此墜入深淵難見光明。

  能過什麼樣的人生還是得由自己打造的。什麼樣的態度決定什麼樣的人生。積極的人生態度面對眼前的一切事情,人生將會變得富富多彩,更有趣味。把人生中的苦難換個角度去考慮,說不定這些苦難將會變成鋪路石是今後幸運的源泉。擁有這種人生態度,心情就會變得開朗,做任何事情成功率都會增大。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反之消極的人生態度將會使自己變得非常糟糕。永遠都想着一件事情中的最壞的結果,這件事也就會朝着最壞的哪個方向發展。面對複雜的人生,總感覺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什麼都不順心,對未來也是一片迷茫,沒有方向,消極的度過每一天。這樣下去,即使有個機會放在自己面前也會讓他溜走,自己將一生活在苦悶之中。

  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決定,人生的簡單或複雜,面對人生的態度積極或消極都是自己的選擇。不管怎麼過自己的人生,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後悔,要過的快樂積極。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