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人生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人生真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我聽着偶像派巨星F4的《流星雨》,盡情地享受夢幻的色彩縈繞心頭。也許流星的出現與結束,確實是一個人生真諦……

  流星在深邃的夜空中劃過一道明亮的光芒,它將它美麗的面容留給了人們,留給了人們無數的遐想,餘下的只是它的神秘,它的撲朔迷離。  

  流星的尾光仍然發出淡淡的、微微的閃光,配合著夜空中的月兒和星星的光芒照耀着大地,給人以莫名的衝動。  

  流星的“百年一遇”是那樣的短暫,只有足足滴水般恍惚,讓人絲毫沒有清醒,只能是悄然的沉醉。  

  流星的逝去,只能帶來太多的疑惑,人們只能驚嘆這剎那間的美好。流星剎那般的結束,並不是美麗的結局,而是嶄新的開始…… 

  也許就在今天晚上的某一時間,一場美麗的、充滿浪漫的流星雨正在等着你呢!流星☆人生真諦?

您正在瀏覽: 流星☆人生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人生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