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假期里,我做完了作業,隨手拿起一本書來看。一篇《我也當上了小老師》就像一塊磁石吸引了我。我想:我也何不來嘗一嘗當老師的滋味呢?

  於是,我把鄰居小朋友召集起來,讓他們充當我的學生。我擺好了桌凳,又搬來一張大茶几當講桌,還拿了一塊小黑板,幾根粉筆及一根小木棒做教鞭。一切用具準備好了,開始上課。

  “嗯!”我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你們好!”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老師’了,你們應該叫我什麼呀?”

  “濤濤姐姐。”

  “錯了!你們這些小笨蛋。應該叫我向老師,懂嗎?”我裝作生氣的樣子。

  “懂了!老師。”同學們奶聲奶氣地回答。

  “今天,我們先學數學。”我拿着教鞭指着黑板上的“1”字說:“這個字讀1——”。

  “1——”同學們拉扁了嘴,使勁地跟我讀着。

  “好,現在我問你們,‘1’字像什麼?”

  “像泡泡糖。”“像棒棒冰。”

  “你們這些小饞鬼!只知道吃。告訴你們,‘1’像鉛筆,知道嗎?”

  同學們不再吵鬧,坐得端端正正。正等待我布置作業呢。“今天你們表現不錯!少布置一點家庭作業,就把1——5的阿拉伯數字抄寫5遍。”同學們拿起筆,“沙沙”地寫起來。不到5分鐘,同學們都做完了作業。一窩蜂地湧上講台交作業。我打開作業本一看,“喲!這像什麼字啊?簡直像條蛇在跳迪斯科!”同學們聽我說跳迪斯科,都扭起屁股跳起來。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放聲大笑起來:“哈——哈哈......”同學們都跟着笑了起來:“哈哈哈......”在歡樂的笑聲中,這節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