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有人說,母愛是不可以用任何東西替代的;也有人說,母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在生活中,常會有不懈的時候,但這時母親總是會伸出溫暖的手,用愛來撫摸你的心靈。

  記得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體弱多病,媽媽則對我呵護有加。在一個深夜,我睡得很熟。媽媽把我叫醒,焦急地說:

  “瑩瑩,你的頭很燙。來,量量體溫。”朦朧中,我看見媽媽把電子溫度計放在我的腋下。我的頭昏昏沉沉的,眼皮子直打架……

  “不好,媽媽帶你去醫院。”

  媽媽給我披上厚厚的大衣,背着我出了家門。

  現在正是深夜,寒風刺骨,媽媽騎上摩托車帶我去了醫院。刺骨的寒風吹來,吹得我直打寒顫。媽媽感覺到了,馬上問:“冷嗎?”“我不冷,媽媽。”我堅定地回答道。過了一會兒,我發起抖來。媽媽連忙將我抱下來,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給我披上。就這樣,媽媽帶着我一路奔向醫院。

  “到了,到了!”媽媽把我背到小兒科,醫生給我量了體溫,“38。5”度!接着,媽媽又把我背到了兒童打吊針的地方,由護士給我掛鹽水。媽媽怕我冷,向護士借熱水袋,讓我把手放在熱水袋上面……掛完鹽水,已經12點多了。媽媽先讓我坐好,自己跑上跑下配藥、付款……最後再次冒着嚴寒帶我回家……

  “瑩瑩,吃藥了,醒醒。”媽媽那溫柔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眼前出現的是媽媽那憔悴的面容,是媽媽那布滿血絲的眼睛,我的淚水無聲無息滴流了下來。我靠在媽媽懷裡,媽媽一手拿着盛滿藥水的碗,一手拿着勺子喂我,我在家休息了兩天,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的病終於康復了了。

  這麼多年來,母親的愛一直無微不至的伴隨着我,母親的愛是細碎的愛,是質樸的愛,是堅韌的愛。我想衷心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您!

  城區中心小學五年級:羅柯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