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哭 劉翔哥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哭 劉翔哥哥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多雲

看着你一瘸一拐地走出跑道,拖着凄涼的背影離去。現場觀眾愕然了,鳥巢失色了,電視機前的我懵了。劉翔哥哥你這是怎麼了?!聽着解說員的介紹,我心中的期望隨之坍塌,腦海里頓時一片空白。看着你沮喪地坐在牆角,沉默,還是沉默……

比賽還在繼續,可我已無心觀看。少了你的110米欄已失去了往日的魅力。多麼渴望奇迹的出現,你又面帶笑容出現賽場,在鳥巢,在我們自己的土地上再續雅典的輝煌。我盼望着,國人盼望着,整個民族盼望着。可奇迹終歸是奇迹,她沒有出現。我徹底失望了,各種聲音從鳥巢開始蔓延。我看不到在休息室里的你,但我知道你的心在流淚,在淌血。

別哭,劉翔哥哥。你聽到了嗎?在你離開的那一刻,賽場上響起了《海闊天空》。也許受傷的你即將要面臨鋪天蓋地的質疑、失望,甚至是無理的批評,但請你理解他們。今天鳥巢的觀眾爆滿,國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一點,這都是因為你。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的你創造的神話,使國人振奮世界震驚,你是我們民族的驕傲。我們早已積蓄好助威聲,準備好與你一起分享勝利喜悅的心情。可是今天……這一切來得太突然,在你的身上,人們寄託了太多的希望,而結果卻是……劉翔哥哥,請你理解,我相信,隨着時間的流逝,大家會體諒你的,這樣的結局,是我們不願看到的,更是你無法接受的。四年,多少個日日夜夜,你在訓練場上揮汗如雨,不就是為了今天嗎?不就是為了再續寫一個神話嗎?誰願意讓自己的心血付諸東流呢?劉翔哥哥,別流淚,我知道你是開朗、樂觀的。風雨過後一定能見彩虹!

別哭,劉翔哥哥。我知道你最崇拜喬丹,他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籃球界頂峰人物,他的成功也不是一帆風順,我想這一點你比我更了解。打開電腦進入百度,翻開你的個人資料,我看到了你的歷程,從2000年世界青年錦標賽男子110米欄的第4名到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金牌,並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保持的世界紀錄。這枚金牌是中國男選手在奧運會上奪得的第一枚田徑金牌。你用每一次的成功證明了你的實力,“飛人”的稱呼決不是浪得虛名。但“飛人”也需要休息,也會受傷。彆氣餒,你失去的只是金牌,而不是實力。只要堅持,我相信,你必定會成為喬丹般的神奇人物。

劉翔哥哥,你唱的歌很好聽,尤其是那首《東風破》。我想把《水手》這首哥推薦給你,讓它給你無盡的力量。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又面帶自信的笑容,邁着堅定的步伐,哼着“……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去創造另一個輝煌。

您正在瀏覽: 別哭 劉翔哥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哭 劉翔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