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別哭》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別哭》觀后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好奇與耐人尋味,觸動人心的一幕幕不知不覺中已接近了尾聲。電影最後以一首催人淚下的歌曲告終。“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隨着歌曲的抑揚頓挫,屏幕上閃過的畫面讓我回憶起剛剛在電影里的所見所聞,兩腮早已留下了兩條長長的淚痕。心中感慨萬分……

  電影名叫《寶貝別哭》。從“寶貝”這個充滿親昵的稱呼中,我再次感到了人間的溫暖,心想這部電影一定充滿了溫馨。果然如此,電影里講的是一個姓覃的女老師嘔心瀝血、竭盡全力地為無家可歸的一群孤兒們創作有利於他(她)們身心健康發展的成長環境。在不懈的努力中,她看到了孩子們的進步,得到了自己的收穫。

  剛開始,覃老師對父親全心全意投入這項工作的做法很不理解。但是,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在和孩子們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她真正盡到了自己作為生活老師的責任,真誠地關心和幫助每個失去父母的孩子。

  在那所學校里,有一個叫做莫蘭的女孩子,她沒有愛心媽媽,覃老師就自作主張的當了一回她的愛心媽媽,帶她去看看校長。她還有一個壞習慣——喜歡撿垃圾吃。有一次,這一舉動被覃老師看見了。女孩有些不知所措。覃老師事先知道了她的情況,沒有加以批評,而是和顏悅色地對她說:“老師知道,莫蘭是個講衛生的好孩子,你剛剛把地板上的臟橘子撿起來是要保護環境,把他扔到垃圾桶的,對嗎?”此時此刻,莫蘭的心裡一定對覃老師充滿了感激,有種被肯定的快樂:“是的,我馬上把這個橘子扔到垃圾桶。”說完,朝垃圾箱跑了過去。覃老師還在集隊集會的時候,當著大家的面,對莫蘭的行為進行表揚。這個女孩也因此改掉了不良的行為習慣,充滿了陽光與自信。

  小非在覃老師的幫助下、鼓勵下,愛好古箏的小非當上了古箏演出隊的小隊長、眼疾手快的莫蘭成為食堂里的擇菜志願者、來自苗鄉的林琳因嗓音圓潤成為合唱隊的指揮……

 三年級:櫻璃

您正在瀏覽: 《寶貝別哭》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別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