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煩躁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的假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到來,給我的學習生活注入新的調味劑。細細品味,一切都將成為愉快的回憶。 說實話,我還是鍾情於安靜的生活。那些表面的熱鬧,實則是掩蓋了浮躁的現象罷了。亦喜歡一人獨處在小屋裡,捧着小說,慢慢地欣賞着。這,無疑是最美的樂章,呵呵。 今天下午又去了書店,說真的,我挺迷戀書店的。小時候買教科書,或者是買手工具,都免不了上那兒溜達。可是書店離家又遠,隔了一座橋。所以每一次都得讓老爸陪着一塊去。政治書上寫着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買書也是自己的一件小事罷了,可為什麼我還是不能獨立呀? 老班在學期評語中寫:有獨立性。可是我覺得這並不是真實的自己啊!她看到的,也只不過是我在學校的一面,其實生活中的我,的確是個十足的獃子! 最近跟老媽商量,說以後我要自己買衣服,書,也要自己去買。可老媽卻並不當真,苦笑着道:“你還小,這點事我去做就行呀,安心讀書就是啦你。”為什麼呀,我怎麼還小了,我今年都14歲了呀!人家柳妮能自己買,我也行的,老媽為什麼就不信任我呀! 真是的,為什麼你們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呀!不公平! 原先以為老爸這人還可以談談,沒想到他還是站在老媽那一邊!他說了:“你只要認真讀書就行了,你看老義的走仔,都考上華僑了!” 哎呀呀,為什麼都是以“學習為重”呀,難道有點生活實踐也是罪呀? 好煩好煩!

您正在瀏覽: 煩躁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