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別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別哭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王源在《我是唱作人》中唱世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時在粉絲面前表現了自己脆弱的一面。當時真的好心酸。我們大概也心有靈犀吧哈哈哈,但願如此。

  看到那個視頻后,自己忍不住在超話裡面說謝謝他在我們面前袒露感情,這也讓我知道其實成長路上你可以哭得天昏地暗,但是第二天你還是要走堅定向上的路。

  其實那個長讀周的前段時間,真的哭了很多次。連楷都說,我那個星期哭的次數有點多了。

  前段時間其實還是有很多讓人瞬間奔潰的事情吧,雖然現在看來沒什麼值得難過的,但是當時自己真的是當事人有當事人感情。

  那個星期哭了三次,而且都是很奔潰地哭的那種,其實我過的很好也沒有苦楚,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要那樣哭。

  第一次是和小胖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然後她一直冷我,我最後受不了。覺得他給了我很多很多溫暖,但是也給了我好多風浪。最後哭了,楷非常驚慌地說我怎麼了,別人哭他沒有覺得什麼,但是只要我和她媽媽哭,他就覺得一定是發生了什麼天大的事情。我安慰她說沒事啊,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哭的人,而我哭的時候可能並沒有發生什麼,單純只是想要排一下毒而已。

  第二次哭是數學老師發現了我的不對勁然後找我去說話,他說為什麼我最近老師走神之類的事情,然後問我說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然後還說我會不會是在感情上想多了,叫我不要想太多。當時他是拿着我那本做錯了題的作業本找我的,然後在他說我是不是有心事的時候哦,腦子裡湧現的都是和老哥的事情,然後自己突然紅着眼眶,不想在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面前哭,所以自己徑直抽走作業本然後就逃開了,沒等他話說完。

  他找我的時候是在第四節課了,所以那天也快要下課回宿舍睡覺了,當時自己回教室就真的控制不了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哭那麼就,哭了一節課還有回宿舍的路,本來我一直咬唇叫自己不可以哭,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抽泣,然後在被別人安慰的時候又瞬間哭到覺得世界崩塌。哪天回宿舍洗漱的時候也會忍不住哭,最後沒辦法哭着睡覺。我說我只是不喜歡這種那麼明顯的感情,畢竟這份感情真的我好卑微也好渺茫。更何況在老師們的眼中,純本來就應該不食人間煙火只顧考個好的大學。可我還是淪陷於我不想淪陷的地方。

  第三次哭是因為在數學老師找我后英語老師也在第二天早我去說話,說了好多好多,英語老師是一個女老師,年齡差也不大,說話也比較溫柔,之前也安慰過自己幾次開導過自己幾次,而且他也是先誇我再問我是不是有心事的。本來在老師面前沒哭,但是接下來上歷史課又是使勁掉眼淚。我甚至覺得,我可能是太久沒有排汗排尿又和太多水,最後只能通過眼淚來排掉了。

  我為什麼會哭的那樣,我本來覺得這種感情迷茫帶來的對學習的影響,媽媽看到了我知道了就好了,但是我沒有想到老師們也看到了,甚至也為此感到擔心了。

  不過後來也好多了。

  所以我說王源那樣的哭我也經歷過了,我總是控制不了自己。但是那樣哭過後會舒服很多。

您正在瀏覽: 你別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