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請再送我那串風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請再送我那串風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每天拍下下午五點三十分的天空照片,那時候天空晴朗雲朵分明,那時候陰天天空烏雲,那時候若是夏天陽光火熱,若是冬天陽光溫暖,記錄下每天走過的路看過的景色,儘管日日重複,卻格外珍惜,因為有些時光總會遠去,有些風景有適合的時間去看才顯得格外珍貴。就像當初的風鈴,橘黃色的風鈴,承載着青春年少,裝着天真浪漫隨風飄動。

  厚厚的日記本,裝着生活瑣事和心事,年年日日記錄著,最後也不過化為灰燼,因為往事終究隨風飄散,會有惋惜會有懷念,可歲月走過卻連頭都回不了。夜深,回首,一笑而過,是最好的。可,歲月沒有再送我那串風鈴。記得初次收到風鈴便將它掛在我窗前,每當有風時,那鈴便隨風動,聲音清脆。

  記得你誇我學數學會的很快,說我總不認真學習,記得你藏藏掖掖等所有人走光時送我的風鈴,記得一本本子上寫滿了對話,記得你說過的話,記得學會寫信和偷偷藏起來的小心思,但已經不重要,人總要長大和學會選擇,有些錯過,是愛的不夠深。歲月,教會我成長,懷念的是當初天真浪漫的自己。

  那串風鈴,丟失在歲月里,歲月漫漫恐難尋得回。一場花開花落,暗藏一朵花香,在世界里,就當遇見過你,來時朦朧,去時瀟洒。

您正在瀏覽: 歲月,請再送我那串風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請再送我那串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