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別哭》 chapter 1相遇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別哭》 chapter 1相遇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別哭》 chapter 1相遇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簡介:  

  她,以可愛的笑臉,獲得他的喜愛……  

  他,以英俊的臉蛋,獲得女生的喜愛,男生的嫉妒……  

  但他不理會所有人對他的喜愛與嫉妒,只希望,她能告訴他,她喜歡他……  

  當她喜歡上他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離別,有時候不是永久的,可卻很痛苦……  

  雖然他很小,卻感受到大人們所說的戀愛……  

  雖然他很小,卻意識到去照顧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他很小,卻學會了如何去保護自己想呵護的人……  

  孤獨的獨木橋,永遠只是屬於一個人的世界……  

  本故事純屬虛構,描寫着一個小時兒的凄美故事……  

  Hold your hand, and son xielao……  

  Hold your hand, and son xielao……  

  Hold your hand, and son xielao……  

  Chapter 1 相遇  

  “欣和,快起來了,已經很晚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床上的女孩子輕輕蠕動着身子,忽然睜開了眼睛,眨了眨,嘻嘻哈哈地笑起來。“媽媽,欣和起床啦,欣和要起來跟媽媽搶食物吃啦,哈哈!”廚房裡的媽媽,探出了頭,笑笑,每一天,欣和都是這樣子,這已經成了她每個早晨的開場白。可是,今天怎麼了,平時的欣和說完這句話,就會馬上衝出來,向媽媽報道,今天卻沒見她的身影?媽媽慢慢地走進了欣和的房間,頓時愣住了,小小的欣和,在斜陽的照射下,竟然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笑笑,算了,讓她睡吧,遲一點,老師應該不會怪她的吧。媽媽回過頭,走進了廚房,繼續忙了。  

  她,盧欣和,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有着其他人沒有的可愛,在瘦弱的身影下,隱藏着一個同學和老師都不知道的秘密——她,不是一個健康的孩子。  

  小時候,小小的盧欣和牽着媽媽的手穿過一條條的馬路,欣和總是那麼的着急,她好怕得病了的外婆會突然之間不和她玩了,她不要,從小就在外婆呵護下的欣和,要是真的得不到外婆的喜愛,她一定會很傷心吧。“咯”病房的門慢慢地打開了,探出了一個小小的腦袋,“外婆!”嘻嘻,她就知道外婆會在病房裡的,“欣欣,這麼早就來啦,外婆好開心哦!”白色的床單上,坐着一個已經年邁了的老婆婆,她笑那麼的甜,就算是有很重很重的病,在這一瞬間,都揮之腦後。“欣和來啦,真乖吶,這麼早就起床啦,還第一時間來看外婆,哎,作為外人的我看見可滿是妒忌呀!”老婆婆鄰床的是一個剛剛生完寶寶的阿姨,那個阿姨很年輕,很美麗,欣和一見到這個阿姨就喜歡上她了,作為準媽媽的她,根本沒有一點不適意,對待孩子還是行的。“阿姨,你醒了,你知道嗎,你睡了好久好久哦,欣和沒有聽到阿姨的聲音就滿是不舒服,現在你醒啦,阿姨,你快點告訴我,是什麼夢讓你睡了那麼久不肯醒來呀?”欣和眨着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心一直在她的心裡回蕩,她的好想知道嘛,阿姨睡了那麼久,是什麼夢吸引了阿姨,竟讓阿姨不肯醒來,不肯陪欣和玩。“沒有啊,我看見了……小小的欣和牽着我寶寶的手,到海邊去看星星了,欣和還告訴寶寶要像星星一樣,要讓欣和姐姐一輩子都喜歡!”阿姨笑笑,看着眼前的這個小小年紀卻有着一張可愛又美麗的臉蛋,她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個比欣和還要大的兒子,那樣兒子長大了以後,就能娶欣和為新娘啦。“阿姨,你!怎麼會知道欣和喜歡星星呢,而且……而且還是又大又閃的星星呢?”阿姨好想笑出來,這個傻丫頭,難道她不知道自己的頸上懷着那個大星星的玉吊墜嗎?“因為阿姨夢見啦,阿姨夢見了欣和好喜歡星星,還不停地向我的寶寶述說那一個又一個關於星星的有趣故事呢!”“真的!額,噗……”欣和突然滿臉煞白了一下,床上的外婆好像意識到什麼,抱着欣和,把她放在床上,“欣和,撐着,是不是胃好痛啊!”“嗚嗚……外婆,救我,我的肚子好痛吶!嗚嗚……好痛!”欣和從一出生開始,就得了胃病,跟醫生述說,是因為母體的血液不流通,以至於胃部的細胞缺氧,逐漸死去,儘管現在已經康復了,但是尾部有一些殘留的死細胞,導致後來的寶寶會有先天性的胃病。媽媽滿臉的驚訝,儘管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可一直疼欣和的媽媽,看見欣和痛得雙眉緊皺,心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滋味,總之就是不好受。“我……我,好像不痛了!外婆我的肚子不痛了!”“欣和,你可把我跟你媽媽還有阿姨嚇壞啦,哎,還有吶,那不是肚子發痛,是胃部發痛,知道了嗎!”“哦!”可愛的欣和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外婆永遠是對的,她就知道外婆是無論如何都不會騙她的。  

  “唔唔……媽媽!”剛剛才從睡夢中醒來的欣和,嘻嘻哈哈地望着。媽媽笑笑,看了看時鐘,突然驚訝了一下,沒有想到,自己忙於工作,已經忘了看時間,糟了,現在已經7:30啦,今天是欣和第一天上學,欣和應該不想第一天就抱着遲到的罪名在老師和同學的心目中,留下不好的印象吧。“呵……欣和呀,已經……已經7:30分啦,快上學吧,再不上學就要遲到啦!”媽媽滿臉的歉意的,可眼前的小女兒不覺得擔心,反而嘻嘻哈哈地,“媽媽,那要怎麼做呀!”媽媽隨手在飯桌的碟子拿了幾片麵包,“馬上上學,而且……而且,要以最快的速度!”“那就是說要跑羅!嘻嘻!欣和最喜歡跑步,我要比媽媽跑得快!”“好好,來,把麵包拿住,快點吃,吃完我們就去比賽跑步,看誰跑得最快!”小小的欣和雖然從小就有胃病,但儘管體力消耗完就會胃病,她也不放棄跑步,從小就喜歡跑步的她,只要什麼其他有趣的東西都阻止不了她跑步。“媽媽!我吃完啦,看!欣和把門開啦!”小手搭在門鎖上,小小的欣和,身子不夠高,往日都是媽媽幫她開的,她不依,一定要自己開,有時,開不了門,就“勇不顧身”地去撞門,終於開了門的欣和,沾沾自喜,雙手搭在胸前,臉上滿是笑容,“媽媽,欣和是不是很棒很棒呢,看!欣和開到門啦,哈哈!”拿着麵包往嘴裡啃,右手狼狽地提上背包的媽媽,笑笑,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小小的欣和終於可以自己去開門了,突然,媽媽雙眉緊皺,這才意識到,她們——準備遲到了!“來來來,媽媽,做好準備,我要開始跑羅!”欣和背着小小的海綿寶寶的書包,雙手握着拳頭,為跑步做好準備。“好啦,三——二——一!欣和,媽媽先跑羅!”身後的媽媽,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跑到了欣和的面前,獃獃的欣和愣愣地還站在門前,等了一陣,才知道,媽媽不見了,比欣和跑得還要快,嗚嗚,媽媽是大壞蛋!欣和抬起細細的小腳,往樓梯跑去,嗚嗚,壞蛋媽媽,我一定要追上你!  

  (學校門口)  

  “媽媽……媽媽……媽媽,欣和……欣和,終於跑到啦!”欣和揮起小手,上氣不接下氣地,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學校,沒想到往日不跑的媽媽竟然這麼快就到啦,嗚嗚……“欣和輸了,媽媽比欣和跑得還要快哦!”媽媽比欣和真的快好多,她在這裡苦苦等了自己的寶貝女兒五分鐘啦,“我要罰欣和,欣和輸了就要受到懲罰!”“哦!”紅臉蛋印上了欣和的面上,“嗯?罰什麼才好呢?”媽媽歪頭想了一下,“好!我決定了,我要罰欣和……”媽媽停了一下,欣和抬起頭望着媽媽,小眼睛水汪汪地眨呀眨,“要罰欣和今天在學校裡面要好好地學習,不能被老師投訴哦!”“好!”欣和點點頭,“媽媽,我進去了,記得放學我們再比一場,一分高下!”她就不相信以自己的能力會輸給媽媽,“好呀!快!快進去吧!”欣和轉過身子,跑了進校門,恭恭敬敬地向老師問候。媽媽望着欣和遠去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寶貝女兒終於長大啦……  

  欣和小小的腳丫踏上高高的樓梯,噠噠噠地走上了長長的走廊,“咦?”這是她要去的教室嗎,為什麼這麼安靜的呢?她記得以前幼兒園的教室都很吵,在校門口就可以聽見嘰嘰喳喳的吵鬧聲。“老師好!”欣和站在門口,向站在講台的女老師問好,“你好!”老師點點頭,笑笑,“來,乖乖,老師帶你去坐你的座位吧,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做盧欣和,老師,我可以自己去找自己的位置嗎?”“當然可以呀!”老師笑得更開心,之前她接手低年級班的時候,每一個都要她十分地操心,包括這個班也是,但是現在找到一個這麼乖巧的女孩,真的是求之不得呀。“咦?”欣和走到一張空着的桌椅前面,瞧着桌上的名字——盧欣和,很好,這是她的位置,她望望同桌,同桌是一個男生,他好好看呀,眼睛上方的碎髮長長的,但是並沒有要遮住眼睛的意思,高高的鼻子向上挺起。“你好,我叫做依志誠!”是旁邊的這個男生在說話嗎,很好聽的聲音,就好像……就好像是君叔叔的聲音!“我叫……”“盧欣和!對不對?”志誠瞧着欣和,細細地打量着她的全身,直到他望到她的眼睛,好美,除了這兩個字,他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形容。“恩!”欣和點點頭,歪着腦袋,笑嘻嘻對望着他……  

  他遇見了她,她也遇見了他,兩個人相遇了……  

  她笑嘻嘻對望着他……  

  他暖烘烘地看着她,他喜歡上她了……  

  命運的輪廓緩緩地移動,是兩個陌生人,越拉越近……

您正在瀏覽: 《星星別哭》 chapter 1相遇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別哭》 chapter 1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