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牧羊犬“泡泡”

  我外婆家養了很多動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看着門的牧羊犬。

  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像穿着一件白色的大棉襖,一雙黑乎乎眼睛又圓又大,那尖尖的的耳朵總是耷拉着,它走起路來像一團白色的絨球在地上滾,所以我給它取了個有趣的名字“泡泡”。

  我最喜歡看泡泡吃骨頭的樣子。

  有一次,我想逗逗泡泡,就拿了一根骨頭在手上,在跑跑面前走來走去,泡泡看見了,就猛撲過來。我把骨頭拿高,然後晃來晃去,泡泡撲來撲去的,不一會兒,就有些不耐煩了,它走到門口邊坐了下去,汪汪汪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我不理你了,你不給我骨頭吃就算了,不要再對我耍什麼花樣了!”我不再折磨泡泡,把骨頭放在地上,泡泡看見了,急忙撲過來,把骨頭捧在懷裡,就像媽媽抱着小嬰兒一樣。泡泡又汪汪汪地叫幾聲,似乎在說:“好吧,這次就原諒你,下次可沒有了!”泡泡叫完,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麼可愛的牧羊犬,難道你不喜歡嗎?                        

                                 黃薦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