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是一種信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是一種信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要堅持才會有結果,有人說要堅持才會最後也無悔,但沒有人知道堅持也是一種信念,因為只有信念有了才有堅持的必要。

  這麼多年來,我穿過重重的人山人海,始終看不透就是人的一種信念。這種信念很強烈也很微弱,在它非常強烈的時候它可以改變一切所謂的不可能因素,而在它又非常微弱的時候,就是再小的一點困難也是熬不過要放棄的。所以可以說這這種信念對於一個人來說至關重要,我們可以什麼都沒有就是不可以沒有一種會堅持的信念。

  故事我們都聽了很多,很多也是一知半解的在自己糊弄着自己的。我們真正在乎的並不是懂與不懂,而是這件事會有什麼樣的改變開始,而這樣的改變是否會被你所需要的,這才是故事都最後的價值。我們可以什麼都不明白的一直堅持着自己的對於錯,開始總是要從質疑自己開始,但是結果總是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這是一種信心的開始,也是一個故事的開始。做到與做不到自己想要堅持的樣子,其實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一直在堅持着你的認為是對的信念。

  很多年以後當我們不再是年輕的模樣,世界也不再是當初所認識模樣的時候,你還能堅持自己本來的模樣,這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信念。

您正在瀏覽: 堅持是一種信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是一種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