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藝術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藝術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大家都應該有自己喜歡的藝術品吧,那麼今天我們就一起交流一下吧!我先向大家介紹我喜歡的藝術品——兵馬俑吧! 

  兵馬俑從整體上看幾乎是淡黑色,它的形狀非常小,他稱站立姿勢。頭上扎的是盤頭,脖子下邊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圍巾,他的衣着上面是類似戰服的衣裳,下面是像裙子的戰袍。這是我彷彿看到了戰士們在戰場上浴血搏殺的情景!他的手很自然的放在兩邊,看着很英勇的樣子!他好像就是一個整裝待發的士兵一樣! 

  如果你聽了以上的介紹覺得還不過癮?覺得他沒有士兵的氣勢,那麼我就在為你介紹的詳細一些吧! 

  當我看到這個兵馬俑的臉部表情時,我就認為他絕對是一個出色的士兵!因為他的眼神是充滿殺氣和憂愁的,讓人讀不懂。、有是他的眼神讓人覺得他好像對敵人有着很深的痛恨;有時讓人覺得他好像為國家大事感到勞累;有時讓人覺得他好像因為打仗的勝利感到高興。從而可以看出做這個工藝品的人的技藝高超。她的眉毛和皺紋更加襯托出他的瀟洒和英俊!在他那刻畫細膩的鼻子下面有這兩撮鬍子。這可見他為國家大事費勁了心思!他的嘴角微微向下,看來他的心情不是很好! 

  “兵馬俑”的英勇的氣概和他那極富個性的眼神,讓每一個人記憶尤心!我雖然沒有真正到西安去看兵馬俑,但是看見他的雕刻就已經在我的心底里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藝術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