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建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房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千萬不要誤解了,我所講的房子是指給我們家的小黃狗建的,也算是自己用汗水換回的勞動成果吧。

  那是今年的夏天,我家的小狗原本都是住在搭的簡單的小窩棚裡面住的,由於夏天的雨水比較多,就發現了窩棚其中的問題。那天我在家寫作業,正逢周末,天氣突然下起來了暴雨。夏天的天氣都是這樣,變天比小孩子變臉還要快,我把院子裡面的東西收拾了一下就繼續回去寫作業了。寫着寫着聽到我家的小黃后在那呻吟,聲音顯得那是多麼的無助。我急忙出去看了看,只看到我家的小狗一身淋濕透了,又看了看他的狗窩,都在直漏水,可憐的小狗啊,下那麼大的雨都沒處避雨去。我心疼的實在不行了,穿着雨衣到外面搬了些磚頭還有瓦,儘管下着暴雨,也阻擋不了我對小狗的同情,經過我的一番折騰之後,狗窩建成了,雖然不美觀,但是挺牢固,小黃狗進去后那悲傷的眼神帶走幾分感激和愉快。

  雖然那次自己什麼都淋濕了,但覺得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建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