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在意那些細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在意那些細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在意那些細節,這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殊不知,如果不在意那些細節,你就不會體會到愛在何處。

  我曾經不是一個細心的人,做事大大咧咧,也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但是現在我卻真正學會了關心別人。

  我的父母在外打工,所以我和妹妹就長期住在姥姥家,父母親一個月或半個月回來一趟,所以會經常想母親,我們就免不了經常視屏通話,而在通話時我總能觀察到一些細節,並使我感受到了真正的親情。

  又一次視頻通話的時候,我打了無數個電話,總也沒人接。很久之後才有了回應,姥姥步履蹣跚的跑過來,連忙拿過手機,生怕立馬就會掛了似的。接通手機后,姥姥看到媽媽的臉,開心的笑了。在和姥姥聊天時,我看到屏幕里的媽媽左顧右盼,不敢正對屏幕,我正在納悶,姥姥就問媽媽,她的眼怎麼了,媽媽說沒事,剛才在工作,累得眼睛發脹了,說著,媽媽連忙拿毛巾擦眼,生怕姥姥擔心,姥姥又對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工作不要太累,差不多就行了,媽媽只是溫柔的笑着回答“沒事沒事”,最後掛電話時媽媽又對我和妹妹千叮嚀萬囑咐,學習不要太累,要注意健康,我和妹妹也嬉皮笑臉的回答“沒事沒事”。

  以後每一次的對話我都會以最好的狀態面對,不希望媽媽為我而擔心,我希望媽媽在外面能好好的工作,我和妹妹好好學習,每天都以最美的笑容面對對方,不要再讓誰擔心。

  人人都在意那些,微不足道的關心,在意那些細節,你會發現人人都在愛你,都在關心你,而我們也要用細節去關心別人,也不要因細節,讓別人為我們而擔心,所以請在意細節。

您正在瀏覽: 請在意那些細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在意那些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