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乒乓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乒乓球,這可讓我激動萬分。 我愛乒乓球的境界可是相當高啊!只要一打起乒乓球,我就忘了身邊的一切,就忘了天地間萬物,彷彿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乒乓球和對手。我打乒乓球的起因是學校體育課老師教我們打。當時,我只是想在期末時矇混過關,並不在意。可漸漸地,我被它的魅力深深的吸引住了。就這樣,我的乒乓球之旅開始了。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冬天的下午,下着雨,天灰濛濛的好像就要黑了,空氣里透出一股刺骨的寒意。剛亮起的路燈,在雨簾中暗淡無光。今天是上乒乓球課的日,雖然天不好,但是這並擋不住我對乒乓球的熱愛。於是,我就決定頂着風,遮着雨,去上課。

  媽媽一見,連忙叫住我,說:“你看看今天是什麼天氣?你就不怕被雨淋感冒了嗎?再說一節乒乓球課有什麼大不了的,少上一節不會怎麼樣的。”  

  我一聽,急了,心想:完了!這可去不了了!可回過頭一想:我跟媽媽鬥鬥嘴也許還有希望!我急促地說:“您不是常常教導我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的嗎?難道乒乓球就是例外?”  

  “好吧好吧,我服了你了。不過身體最重要哦!”媽媽無奈地說。

  我心花怒放,提上袋子,向乒乓球館奔去……

  練乒乓球的過程使我終生難忘。那一次,我在上課時一不小心范了個錯,教練罰我頂乒乓球200下,我只好照辦了。晚上回家,我也不在乎。可第二天,我雙手麻木,疼痛不忍。因為這樣,所以我對乒乓球有一點冷淡了,也不練習了。

  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激勵我說:“你知道嗎?‘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鐵杵磨成針。’你一定要堅持下去,絕不能半途而廢啊!!”

  我聽了這話,精神大振,想等養好傷再去練。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被教練選中,去參加比賽。一聽到這消息,我熱血沸騰,覺得我那一切付出沒有白費,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眶濕潤了……此次比賽,我沉着應戰,最終奪得了一個二等獎。這使我和乒乓球的關係又近了一層。

  乒乓球,現在在我的心中已經佔據了一大塊的方,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戰勝它了。我愛你——乒乓球!!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