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的奇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的奇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小 吳在打乒乓球。就在快要分出勝負時,我想:小吳,讓你嘗嘗我的真本事吧!還沒等小吳出手,我就來了一個猛球,球像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只聽“啪”的一聲,球打到了牆上,凹了進去。“嗚”,小吳看見了,說:“都怪你,都怪你,”我見小吳哭得那麼傷心,還沒等我開口,他又說:“真熱呀!”我一聽到熱,就說了一句話:“呀!我怎麼沒想到呀!空氣受熱,乒乓球就會膨脹起來。”說完,我沖向洗手間,拿了一盆熱水,把乒乓球放進去,球立刻變圓了。小吳驚呀地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開心地說:“這叫熱脹冷宿呀!”小吳摸摸腦袋,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呢?嘻嘻! 

  呀!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的奇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