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具(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具(1) 標籤:面具作文

陽光明媚的天空,清澈若鏡的河流都掩飾不住我的寂寞,看來我只能戴上面具,繼續我的生活,天堂在那50000公尺的雲層中,地域在我的腳邊盤旋,不知道我會怎樣,跳進地域,感受火燒的痛苦,感受心臟的衰歇。望着天堂,因為我永遠也不可能在那裡。只能望。天堂披這聖光,美妙的鐘聲在耳邊徘徊,很和諧,自由。可我是個快要下地域的人,天堂只是一種美好的憧憬。不會是現實,想到這裡,我沒有什麼遺憾跳下了地域。 

  一些不爽的聲音遊盪在耳邊,我來到地域的最低層,這裡一片燈光,即使這樣,還是討厭這個地方。 

  繼續往前走,越來越對這地方發生厭倦。我遇見了她,“你一個女生怎麼在地域,厭倦了生活?? ”我說(前面一直沒說姓名,主人公叫箏)“你是誰,不要管我!”“ 喂,要不是我看見你一個小小小女生在這想迷路似的發獃,誰管你啊 ” 

  “誰迷路啊,我在…… 看風景”“這地域有什麼風景好看,別說謊了,看在你是我在這遇見的第一個人,一起走,怎麼樣,我叫箏 ” “額。我叫梓 ”兩人的握手成了地域一條風景線,儘管沒人欣賞。

您正在瀏覽: 面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