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女生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女生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女生朋友 

  其實,我是一個孤僻的孩子,不愛說話也不愛玩耍,只喜歡一個人坐在涼亭里閉目養神。但是,自從我在小荷網裡結實了許多朋友后,就變得開朗起來,讓經常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大家們都感到好奇。接下來就先寫女生朋友吧!!!!! 

  小天使麗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姐姐,因為和她很投緣,就叫她為大姐。雖然和她聊天的時間不久,但談話中我知道,她是一位活潑幽默的姐姐。有一次大姐家電腦卡機,就老問她家電腦卡機的事,可她說了一句讓我大笑不止,是:小妹,在說電腦的話我們都要變成電腦啦!!!…… 

  JUNIKILT,是我認識最久的一位姐姐,因為喜歡跟她聊天和喜歡她的性格,就直接叫她姐。她是一位講義氣。體貼的姐姐。有一次,我辛辛苦苦花了幾小時才打出來的作文卻被一句話給刪進了垃圾箱了,是姐體貼又講義氣地對我說:小愛,你沒事吧!你放心,我會幫你討回公道的,畢竟這篇文章是你千辛萬苦打出來的啊!我對她說了一大籮筐的好話,才擺平了這件事的風波…… 

  小愛獨奏,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好朋友。她老要我叫她姐,我可不叫,因為她才大我幾天啦!我又叫小愛,那叫她愛愛好了。她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孩子。有一次晚上,我表妹在旁邊亂打鍵盤,把那些打錯的字都發給了愛愛,我好不容易才打出了三個字:我/妹/搗。當時我怕愛愛看不懂,就用盡全身力氣把家裡那"惡魔"給挪走。只見電腦愛愛打來了一句話:小愛,你妹妹在你旁邊在亂打鍵盤吧!我只能用感動的目光望着屏幕,可惜她見不到…… 

  最後一位,就是落碎之櫻。是我最喜歡又是最頭痛的落落。她是一位說話直接的孩子。有一次,我逗她說:落落,有人喜歡你哦~,她卻直接說:跟他說不用,我有喜歡的人,是%%%%%。我當時差點暈菜了…… 

  接下一集就是寫男生朋友的了哦,我會多多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女生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女生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