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女孩以及一段旅行(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以及一段旅行(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我差點忘掉我們可愛的小主人公了。她才是我故事的主角。好吧,雖然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我不得不承認,那時候的我還是一個英俊少年。像一個真正的騎士。人們總是這樣說。可我從沒見過真正的騎士,所以很遺憾我無法想象一個真正的騎士應該是怎麼樣的。不過,聽說騎士都得騎馬。但我對我們家那幾匹病泱泱的馬可不太滿意。以至於第一眼看到小女孩身後的馬小小時,我甚至以為他應該是屬於我的。鎮上的人們似乎也是這樣認為,而我們,我是指小女孩,馬小小,以及我,我們幾度成為了人們口中無時不談論的話題。 

 到此為止,要是你認為我們之間將會發生一段耐人尋味的故事的話,那你就完全想錯了。因為我們可愛的小主人公其實並不認識我。而我,也只是在那個已被我提過無數次的黃昏見過她一面。 

沒過多少日子,小女孩便帶着她英俊的馬小小離開了我們小鎮。不過,這一次,她是騎着馬小小離開的。夕陽的餘光把她模糊得更加奇異和神秘。而那一刻的她也顯示出了從未有過的悲壯和毅然決然。這些都是我後來從送行的老人口裡聽到的。她走的那天我因為不得不守住我家一匹生病的肥馬,而錯過了見她的第二次機會。 

  老人們安慰我說,小女孩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句話,這句話後來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希望,她說,要是哪一天停止了旅行,她一定會回這個小鎮來看看大家。所以,我雖然一直為沒能成為一個真正的騎士而耿耿於懷,不過她的話讓我覺得,冥冥之中命運的安排總會使我在我們後來的相遇中,成為一個真正的騎士。不過事實很快證明我再一次想錯啦。直到現在,我已經記不得是過了三四年還是六七年了,她都沒能夠再回來。我想,這或許意味着我們可愛的小主人公任舊還在旅行吧。她不得不旅行,不為什麼而旅行。也或許是她的存在就是為了旅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以及一段旅行(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以及一段旅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