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夜,繁星點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繁星點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有整整五年的時間沒有見過面了。在這五年裡,我的腦海里無數次浮現出你的模樣,你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在這段時間裡,我曾多次回憶起你我之間的往事,快樂的回憶使我對你的思念更深了。 

  我在孤單、寂寞時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你天真的笑容。你呢?你也會想起我嗎? 

  還記得嗎?那時候,我們都還小,你8歲,我7歲,我們因為同時看見了一隻流浪貓,一起照顧它,一起陪它玩,而成了好朋友。你還記得它的模樣嗎?它的毛很白、很滑。那時候我們還因為幫它洗澡做了一次落湯雞呢! 

  自從那一次以後,你總是到我家來找我玩。每次你在院子里只要叫一次我的名字,我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出現在你眼前,然後我們兩個就會不約而同地“撲哧”一聲笑出來。接着,我們就會手牽着手出現在河邊、草坪上、樹下……總之,我們總會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像兩隻魅力活潑的精靈。 

  我們那時候還小,卻總是喜歡瞞着大人去一些大人們不給去的地方。而那天晚上,我們在黑夜中向著森林進發,你說要給我看一些東西。 

  那天晚上,你輕輕地敲了敲我的窗戶,我從被窩裡出來,看見是你,便知道你又要帶我去一些好玩的地方了,欣喜地從窗戶爬出來(為了不讓大人們發現)。 

  我們手牽着手向森林裡走着,一路上總會聽到一些怪聲,我們的小手也因此抓得更緊了,直到我們到了那個森林。 

  眼前的一切不禁讓我大吃一驚,森林裡有好多螢火蟲,它們發出亮光,好漂亮。我還記得你那次像變魔術似的從背後拿出一個玻璃瓶,捉了幾隻螢火蟲放進去,然後遞給我,說:“送給你。” 

  我當然是很高興的收下啦。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螢火蟲們陪着我們在黑暗中玩耍。 

  那一天晚上,天上有好多發出微光的星星,隱隱約約的,有一種朦朧的美。 

  我萬萬沒有想到,那一次竟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玩耍,那個裝着螢火蟲的瓶子也是你送給我最後的一份禮物。 

  第二天,聽街坊說,你和家裡人去了另外一個城市,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 

  我很傷心,你竟然連一句“再見”也沒跟我說就走了,是因為怕我捨不得你,會哭嗎? 

  在那以後,我就不曾見到過你。 

  今夜,我又想你了,仰望天空,天上好多星星,和那天晚上一樣,好美。你現在在世界的另一個城市,是否也在望着星空,回憶着我們的往事呢? 

  今夜,繁星點點,我,在思念着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夜,繁星點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繁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