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高三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高三時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隔三個月,我開始越來越懷念高中那段時光。就像一段魔咒一樣,真的是在當時的時候一點都不留戀,甚至有些痛恨,而當你失去他要面臨一種全新的生活時,就開始無止境的懷念。

  我開始想念在義烏商貿城和同學逛街的時刻,我們手牽手說說笑笑,那個時候依然無憂無慮,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心思和煩惱。我想起我們在批發市場的那條小街的旁邊買我們最喜歡吃的炒麵炒米,在每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我們從來都不回宿舍休息,沒個在教室里吃飯度過的中午,伴隨了我整個高三,甚至是整個高中。

  我想這三個月後的我,如果再重新讓我回去過那種生活,我想我不一定能堅持下來。那個時候靠的或許不僅僅是毅力,還有一顆絕對不會放棄的心。那個時候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可以只睡五個小時,晚上熬夜學習,抓耳撓腮,即使再難毫無頭緒也絕對不會放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甚至在絕望中曾經看到死神向我招手,可是我依舊撐着眼皮沒有倒下,我曾經聽到過學校宿舍半夜兩點半的聲音,我也知道那個時候多麼寂靜,多麼熱鬧,同學們的鼾聲和磨牙聲交替,我的思緒卻異常清醒。

  現在的我,絕對不敢熬夜到十二點不睡覺。我已經嚇怕了,我曾經發誓,高考結束后第一件事情,我就要調整好我的生物鐘,完全的早睡早起,再也不給自己留下任何後遺症,任何高考後遺症。

  談起高考,我覺得有很多話要說,又覺得其實沒什麼可說的。每個人經歷過之後,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感悟,那是屬於自己的別人不經歷的心理旅程。而我們現在,僅僅有資格去懷念,甚至再過幾天,連懷念的資格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懷念高三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高三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