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使的逃亡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逃亡_2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彼岸花開。可是為什麼我行走的河畔,卻還是左右徘徊?為什麼佇立於青春的高堤,卻依舊四顧茫然?絕望之際我不禁抬頭望着陰蒙的黑夜輕聲問自己:夢又在何方? 

  傳說,在森林裡迷路的人們,只要看到五芒星就會得到天使的指引,當五芒星照耀心時,一切將變得清晰........ 

  天使的翅膀是隱形的,當天使站在象牙塔的塔頂,翅膀就會慢慢張開,秀出五彩的祥光,點亮整個世界。而我們就是天使!!而不知在何時,我不再是天使,脫掉那對沉重的翅膀,甘願化作一條“天使魚”來到另一個世界開始我新的生活......... 

  化作天使魚的我隱藏着自己的身份,將軀體緊緊收縮,扮成人的形體,“卷”入這個世界,我知道這裡的艱辛,但還是決定自己進入,我知道我會很累,甚至會受到傷害,但是我還是不後悔。是的,為了生存,我必須要學着讓自己適應周圍的環境,更要適應周圍的行人。於是,我也每天忙碌着,過着和人們一樣的生活,有着和大家一樣的習慣--吃飯,睡覺,學習,工作,交流......隨着時光的流逝,我也慢慢的成長,也記錄下自己走過的每一步--在這段新的路程中,我知道了什麼是友情、親情,嘗過了一路的酸甜苦辣,懂得了什麼是喜歡,什麼是在乎一個人,學會了思念、牽挂、奮鬥和拼搏,也知道了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淚的很涼很冰的東西.....或許在這樣的環境生活的很久了吧,我也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思維,也有了自己的一份朦朧情感。如今,我也有了自己的一份夢,並因為這個夢開始努力,付出自己的力量去拼搏去奮鬥,然而,社會的激烈的競爭,人員的複雜,一次次的磨滅了自己那份內心深處的夢,一次次的自信心被自己的失敗而漸漸衰退,或許我是失敗的,因為沒有怡人的容貌,也沒有超乎的才能,我只是一條平凡、普通的天使魚!所以才會讓自己開始感覺到壓力,從而使我在一個壓抑的空氣中難以自由呼吸,但是我卻不想輕易放棄,不想這樣快的輸給我自己............ 

  又是一個飄雪的季節,年華的悄然逝去。可我們在感嘆冬之肅殺之時,又有誰欣賞過那夕陽下的西風吹雪?好久沒有見到過這樣的大雪了,它是那樣的美,每次給人帶來好的心情,從而讓我把所有的煩惱都被拋在腦後,也讓我們彷彿在山窮水盡疑無路的無疑路之中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也由此讓我想到了他,一個在我今生中的遇到的第一個心中的天使,也是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喜歡,什麼叫做為別人哭泣......... 

  為什麼幸福總是那樣短暫?當化作天使的你塗塗降臨,我甚至連你潔白的羽翼都沒來得及觸碰,在充滿着困惑的世界里,我輕輕拾起遍體鱗傷的紫色貝殼,彷彿聽到了晴天娃娃的哭泣,那一切還會回到最初嗎?我輕聲問起,風中卻聽不到你的回應。忘不了籃球賽場上英姿颯爽的你,那麼多人為你吶喊,我卻只能在角落裡默默為你加油;忘不了作文競賽中你那華麗的文章,有那麼多人與你分享快樂,我卻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你祝賀;忘不了放學路上你帥氣的背影和那爽朗的笑聲,有那麼多人和你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卻只能在遠處悄悄的望着你。因為我和你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然而,你我的一次偶然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也漸漸開始了解了你。年少驕傲懵懂的我們,因為無知和貪玩差點荒廢了學業。是的,我是喜歡過你,但是一直是靜靜的喜歡,簡單的喜歡,沒有任何遐想也沒有任何雜念,我想保持我們最初的純真的友誼,然而你卻變了,有時候連我都不敢認識你。為了學業,為了將來的夢,我選擇了離開。也許是我的自私傷害了你,而直到現在在你面前,我也只能對你說“對不起”。所以,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你我的相識曾為我的生命打開了另一扇門,我沒有理由自棄。也許我只是出去走走,也許我還會回來,也許我們是命中注定誰也不是誰的過客,只能是匆匆的擦肩而過的過路人。 為什麼痛苦總是那麼漫長?當眼淚滑過臉頰時我甚至無法看清前面的路,我努力回憶我們曾經的點滴,為什麼一切卻像是許願噴池裡的幻想?而那一次,也是天使魚的第一次逃亡!! 

  從思緒中走出,不知已經站了多久以至於滿身是白雪。然而現在,我也不能再觀賞這幅早已在心裡定格的美麗的冬之畫,我必須離開,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在這裡,我想帶着自己的祝福讓風兒稍給你:朋友,你還好嗎?天冷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夢想成真,我還會一直為你加油的!)是的,等雪季過後,春天不會在遙遠,而我也得為備戰一次人生的轉折點--高考 去拼搏,去衝刺!!所以我沒有時間再來欣賞這些美麗的畫,也沒有時間再去聽自己喜歡的歌,玩自己喜歡的遊戲,所以,我閉上眼轉身離開,將這些畫留給別人去欣賞.......... 

  黑色,是我凝視你的眼眸;橙色,是愛存在過的記憶;灰色,是擦肩而過的背影;銀色,是滑過臉龐的淚滴;藍色,是悲傷匯成的旋律。現在的我,不再那麼無知,少了些許幼稚反而多了些成熟,面臨著高中生活的關鍵時刻,我開始學會封閉自己,一心全意的投入備戰中,然而內心的壓力卻讓自己更憔悴,更勞累。一直以為自己的堅強的,一直不懈去逃避,把受傷害看做是成熟和磨練。落葉的傷心秋知道,花兒的凋謝風知道,魚兒的眼淚海知道。而當我淚流滿面,再沒有人在我的身旁憂傷的看我一眼,他們就這麼漸行漸遠,把我丟在路口徘徊,尋找遺失在轉角的單薄的青春。為了消遣,天使魚的我再次選擇了逃亡,放下手中的書本,投入到一個叫做虛擬的網絡世界,在那裡,我可以自由的呼吸;在那裡,我可以暢遊,可以毫不介意的釋放我自己!然而,網絡的虛擬終究是虛擬,我終歸還是要回到現實。於是,我狠下心,放棄了自己最愛的遊戲(包括想製作網絡動畫的夢想)為了心中的夢,我離開了虛擬世界,找回真正的自己,回到現實,回到書海,開始最重要的任務--學習!但是我依舊堅持自己喜歡的寫作,也不會放棄。 

  無助之時,天使魚選擇了短暫的逃亡;與病魔抗爭時,天使魚也曾選擇了逃亡;為了解除心中的壓抑,天使魚也是選擇了逃亡。但是現在,天使魚不再逃亡也不願再逃亡。為了一個承諾,為了心中的夢想,為了那些期待的眼神,不管結果怎樣,不管成功與否,天使魚也都不再逃亡,而是坦然的從容的微笑面對一切!!恩,是的,天使魚不再逃亡,會過得很好,也會勇敢的!天使魚會一直走下去,去開創自己的未來,開創自己的海洋,開創明天的路..........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逃亡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