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開學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開學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個星期,七天時間我寫了七篇關於高考的日記。重新分班,換了老師,新的環境,新的開始。

  我想高三生真是榮幸,每一位老師都是優秀的精英教師,每個人都很負責任。兢兢業業,任勞任怨。

  當然這是一開始,我們還沒有相互了解。但我對他們是充滿希望的,正如他們滿懷希望地對待我們。

  我想,高考是一場戰役,一場我自己的戰役,自始至終與別人無關。

  高考,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測驗,卻是我這麼多年來努力唯一可以把握的機會。它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僅僅是一個可以讓我翻身的機會。但這個機會,足以讓我付出全部努力去爭取,去抓住。

  新班的班主任說,高考需要努力的程度,就是挑戰生理的極限,每個人身體上都會受不了,所以我們現在開始就要加強鍛煉。生理上受不了,只有靠意志的力量去支撐。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幾乎每個老師都在給我們講述他們眼中的高考。

  數學老師說,有一個學生在高考前一個星期的時候,因為神經過度緊張,導致一個星期都沒能睡着覺。還有,居然還有學生高考睡過頭,有的忘帶准考證……今天的我們聽着這些,就好像觀眾在看戲,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清楚地知道,下一場戰役就是我們上場廝殺了,這些我們覺得可笑的事情,或許將來我們也會這樣做。誰知道呢。

  他們有的把高考說的很輕鬆,有的說的很嚇人。究竟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也不願意去輕信別人的言語。我要自己去經歷,去體驗,去感受,那才是遙遙塵世里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新開學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開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