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傳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漸漸的長大,走向獨立,要面對自己的生活,已經知道了自己不是當年的那個少年。

  小時候,我們生長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之中。在父母的關懷下成長,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我們去過問,那是多麼令人懷念的童年。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慢慢的長大,要經歷人生中的種種磨難,這就是人生的經歷,每個人都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我們珍貴的懷念。當自己告別學業,走向社會,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我們都是要脫離父母的那份溺愛,都是走向了成熟。在生活或者是工作中的問題,只能向他們請教,現在想起來,父母的愛是無與倫比的。慢慢的,我們走向了成立自己的家庭,又不知也增添了多少無形的壓力,這就是我們人生當中的過渡期,父母慢慢變老,我們漸漸長大,那份擔子,要學會扛起來,去磨練自己的肩膀。成家后,雖然事業上有很多煩心的事情,但是家庭始終是我們的港灣,有孩子,有老婆,那是我們最值得幸福的事情了。要作為父母而言,對孩子的愛也是無與倫比,總是為了孩子着想,為了他們付出一切。自己成家了,為人父母了,更加感恩父母當年給我們的愛,是多麼的偉大。

  愛是無言的,愛是偉大的,愛是我們要用心去傳遞的……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