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禮貌的重要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的重要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在宿舍樓下等開水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同一棟的女生與宿管阿姨的對話,再一次覺得禮貌是十分重要的。

  “阿姨,給我換五個硬幣。”那位女校友抱着一盆衣服在窗口說著,語氣不怎麼友好,她換硬幣是為了去洗衣房洗衣服。阿姨在念叨着什麼,大意是那個女的沒有禮貌,女生有一次沒好氣地說:“你在念叨什麼!”阿姨終於發脾氣了,“什麼什麼!下次不要再來換硬幣了!我不換給你,你這麼沒有禮貌!”我看到女生有些不好意思,趕緊拿了硬幣灰溜溜走了。阿姨一邊放好一盤硬幣一邊說怎麼那麼沒有禮貌,她家裡人也不教導她。

  我與阿姨是有些熟悉的,我站在窗外轉身對阿姨我說:“是的,她太沒有禮貌了,不懂得去尊重別人。”旁邊同時也站着另一位等水的女生,她也附和着說:”這種人,的確不該給她換硬幣。“阿姨笑着和我們說:“下次都不想看到她了,這裡是學校,以後她工作了她就知道了。”“是啊,在學校,老師、阿姨等等對我們還是寬容的,出到社會又是另一回事了……”

  禮貌雖然看不見,它就像一個氣球里的氣以及一些坐墊里的氣體,能夠幫助我們放飛或是減少一些顛簸。當一個有禮貌的人,去尊重他人,我們至少也會收穫別人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禮貌的重要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